Dancing Robot Brown Blue Heart
COMME ♥ des ♥ FUCK ♥ DOWN ♥ :) ♥

✿ Followers

--- ♔ Love Love

--- ♔ Music

你说一个人的美丽是认真 两个人能在一起是缘分 ♥ :P
By Milk Yumi

✿ My Song

Friday, 8 July 2011

✿ 想說 .. 姐妹、謝謝你、我愛你啦 XDD

姐妹、你一定知道我在講你。
只是怕你會不會來罷了。 :(


姐妹、儅我和他吵架、
我會找你訴苦。


姐妹、儅我不開心時、
你會用很搞笑的言語農我哈哈大笑。 XD


姐妹、儅我想不通時、
你會嚴厲的警告我不讓我做那。

姐妹、儅我快崩潰了、
幸好還有你的陪伴。

無論怎樣都好、
都希望你會經過、經過了、留言讓我知道。
[ X 雪 ]《---- 放這名哦 XP


我發覺、
把你儅了我的開心果。XD

啊哈哈哈哈 XD


喜歡你警告我的語氣、
很可愛,讓我覺得你很關心我下的咯。XP


和你吵吵鬧鬧、
你不會生氣、只會奉陪到底。


你不會不講道理、不會野蠻霸道。
雖然有時有少少,但應該多數是我。XD


你説話很搞笑、但我喜歡。
你説話很風趣、但我愛慘。
你講話小聲慘、但我會聼。
你講話囧到爆、但我會笑。


你的特點、很夠力搞笑。


但是你是我很好很好的姐妹。=D


我要對你唱----XD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相信

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恋爱把你冷冻结冰

你也不会恨我只是骂我几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确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

我的胸怀志意我的有口无心

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
 
 
 
聽到了嗎 ?
我離不開 Darling 更離不開你 =DDD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還懂得傾聽  
 
姐妹、容許我說一句; 我愛你、謝謝你、有你很幸福、真的  =)
 
我不知道上輩子修來什麽福氣、有你們這些好姐妹;
我對天發誓、我不會忘記你、你們 
 
你們就像我的寳、把我捧在手心上面;
呵護我、關心我、愛護我;
真的謝謝你們陪我走過很多日子;
所有的喜怒哀樂、所有的酸甜苦辣;
都有你們的陪伴、你們是我的  國王  

  雪,媚,晴,依,盈   
給雪的話 -  這差不多都是為你而寫,謝謝你的所有陪伴;我很高興有你在我身旁     
 
給媚的話 -  別怕、就算在多的困難,我都會很有意氣的陪你度過 
 
給晴的話 -  別再哭了、多不值得 ? 他不配、不配你為他流淚 ! 
 
給依的話 - °• 別不開心、家人永遠分不了 =) 不要内疚、愛情沒分對與錯。 •°
 
給盈的話 -  活著時、要多開心;因爲死後的日子,比活著還要久、還要長、還要苦。  
 
給自己的話 - 我的世界、由我獨自主宰!In My World , I am the 
      QUEE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