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 Robot Brown Blue Heart
COMME ♥ des ♥ FUCK ♥ DOWN ♥ :) ♥

✿ Followers

--- ♔ Love Love

--- ♔ Music

你说一个人的美丽是认真 两个人能在一起是缘分 ♥ :P
By Milk Yumi

✿ My Song

Monday, 29 August 2011

谢谢大笨蛋 =P

早上 被个 大笨蛋 的信息吵醒 ! > <
回回下 blur blur 的将去洗脸刷牙 ,,
过后跟妈妈去吃早餐 :)

吃了片 靠面包 ,, 喝一杯 白开水
感觉上我去吃了 自由餐 那样 =  =
饱到我这里走那里走 。

一路上 都在和个 大笨蛋 吵架 :(
都只因为   [ 我的信任 ]



过后回家 ,, 那 笨蛋 说来我家接我去 LM  =O
就去准备 准备 准备 ..............

刚洗好澡出来   电话就响了  !!!! O,O
他已经 出门了  还来着  T ^ T
头发还没吹好  到了 !!!! 
过后 很抱歉的 让你在楼下等我 > <

一见到面 就立刻人生攻击 T ^ T
说我怎么那么矮的 ! 

过后就走去接 TAXI 

到了就去买票了 ~ =DDD
看那套 不知道什么名的电影 XD

过后看完了 就走走下 走走下 鲁~

结果陪笨蛋到 谈茶屋 去 =DD``

坐在楼下 ,, 把一个很大很大 的位子 XDDDD
过后 那笨蛋 的朋友 提早开楼上的位子给我们 
真的是特别招待 XD

在楼上的时候就很不舒服 ,, 吃了几口东西就很想吐 =[[
过后你就陪我回家了 =))


在 TAXI 上真的很想就在你怀里睡着 ,, 但不知道为什么 ,, 心跳快的谁不着 =PPP


别再偷亲我咯 ,, 你这 狡猾 的臭猪 大笨蛋 =PPP







要不要看下那 死蠢 的 发巧 照片 ? XD
很 好 笑 !!!!!!!





但我不会放上来的 XD 
你们慢慢才是谁 XD






------------------------------------------------------------------------------


或许 你不会来看 ,, 我就是爱写在你不来看的地方 =PP
和你信息 ,, 我会很开心哦 =D
不知道为什么 ,, 我的心会  扑通 扑通 的跳到很快 ,,
超级快  超级  超级  =PP

我不喜欢你老是说那些 不开心 的 ,,
我也会跟着不开心 =[
都你这笨蛋害的拉 ,, 死蠢 !!! > < BLEK !!!


告诉你哦 ,, 一个月不长 也不短 ,,
看你的表现咯 =PP
你这笨蛋别让我失望 =[[


不知道为什么 ,, 我会喜欢躺在你肩膀啦 =[[
不敢碰你的伤口 ,,怕你会很痛 ,, 但还是好奇的碰了下 =PPP

你很可爱 ,, 尤其是 忘记自己要戒口的事 > <
喜欢 发巧 ,, XDDDD
没有把东西吹冷就放进口里 ,, 那个声音 和 表情 XD
我可以笑足一世勒拉 XDDDDDDDDDD

不要忘记 ,, 一个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