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 Robot Brown Blue Heart
COMME ♥ des ♥ FUCK ♥ DOWN ♥ :) ♥

✿ Followers

--- ♔ Love Love

--- ♔ Music

你说一个人的美丽是认真 两个人能在一起是缘分 ♥ :P
By Milk Yumi

✿ My Song

Sunday, 12 February 2012

姐妹 . :')

突然想起去年 .
我们怎么了 ?
一向很好的我们怎么了 ?

最记得 ...
上课我们死命讲话 , 死命一起作弄老师  XD
还记得那个科学老师吗 ? 
他好可怜 , 气到哭宝 XP
我们好坏蛋啊 XD

老师没有来 , 我们就在哪里聊心事 .
我们喜欢一起唱埋那些垃圾歌 = = !
还记得我们的改造品 ? XD
* 叉烧包 * !!!!!  XD

很废的一起讨论未来 , 还一起投诉妈妈 XD
每次说出去 都少一个的咯 !  =(
下课躲在厕所的时间是长到 ~ ~ ~ ~ ~ ~ ~  
我妈妈都没眼看  XDDD

考试就死命传答案 !
够力 , 我和老婆你隔那么远都传到 !
好神哦 !  ♥.

老公 你的 KH 最好 , BI BM 都跟你拿 XD
小情人每次说没有读书 , 结果成绩你就最好 !
\ . / ! 讨厌 !

每次手牵手 , 在学校走走聊天 .
一起在那里做 8 婆 , 发白日梦 XP

记得p koko 被抓的那一次  , 恐怖死了 ( T . T )
年尾的时候最爽  xP
吃 ! 每天吃 吃 吃 !
不肥死才怪 !  Y_Y
我们啊 , 每次都因为感情事不开心 =(
每次都安慰你们的我 , 在那一次是不是把你们给吓着了 ? =OO
哈哈 XDDD
我现在还是一样坚强 XPPP

你们有没有学会坚强 ?! \ . /


想着 想着 ...
一切变了 =')

我不知道我做错什么 .
我们变成这样 .

我看着你们 , 真的不懂要怎样跟你们讲话 .
很怕我走过去 , 你们只是笑笑就走了 .

你们说的话题 , 我根本就说不进去 .

看见你们 3 个一起的时候 , 我在想 ,
为什么我不在隔壁 , 是不是你们忘记我了 .

看见你们开心的聊着你们的话题 , 我只能微笑走开 :D
因为我知道自己没有资格走上前厚脸皮的参与 .

有时候在食堂吃东西 , 看到你们经过 ,
我会在想你们今天会买炒饭还是炸的食物 ,
又是在减肥没胃口吃 .

很久没有和你们说心事了 , 
记得以前一去到学校就一大堆话 .

现在 , 我也坐在别边 和 别的人聊别的 .

有时候看到她 ,
我在想 , 或许我被取代 ,
她是你们的新成员 :)

其实我没有忘记 , 在我最需要人陪的时候 ,
是谁陪我 .

在我功课上遇到难题时 , 
是谁耐心的解释给我听 .

我胃痛的时候 ,
是谁生气的在骂我 但其实在心疼我 .

我发小姐脾气 ,
是谁在忍着我 .

我洁癖发作 ,
是谁在那里配合我 .

我生气想砍人 ,
是谁在隔壁救火 .

我讨厌某人的时候 ,
是谁陪我投诉 .

我有什么难题的时候 ,
是谁帮我解难 给我意见 .

对 , 我有很多很多好朋友 .
我有很多新朋友 .
我做工那里的朋友 我跟他们混的很好 .

我放假没有联系你们 , 你们 tag 我东西我不留言 ,
你们在团里聊 , 我不参与 .

其实 , 我没有忘记你们 =')
只是我以为你们不会介意 .


我在做工的时候还改了很多我们的照片 =')
我没有忘记咋们是 1 group 的 ='D

我没有忘记你们 ...
Alicia Chin Loke Mei  程乐媚 ( 老婆 )
Elise Low Qian Yi  刘倩伊 ( 老公 )
Chloe Ng Cian Qing 吴倩晴 ( 小情人 )


真的 , 我没有忘记 :D
在心里 只是不喜欢表达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