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 Robot Brown Blue Heart
COMME ♥ des ♥ FUCK ♥ DOWN ♥ :) ♥

✿ Followers

--- ♔ Love Love

--- ♔ Music

你说一个人的美丽是认真 两个人能在一起是缘分 ♥ :P
By Milk Yumi

✿ My Song

Tuesday, 31 January 2012

新年就来过完了 ;)

新年就要过完了  , 我回去 吉隆坡 了 ╮(╯▽╰)╭

虽然在这里是不认识朋友 又很热 很闷 ...

但是 全部人挤在家里 一起赌博 一起热闹 ;
其实感觉也不赖嘛   : P

乡下其实很不错 ;
看见 表姐 和 表妹 ,

新年到男友家拜年 ;
可以一大班朋友到处去 ;

朋友嘻嘻哈哈 , 不需要避忌什么 ,
做回原本的自己 ,

就凭这点 , 好吉隆坡很多了 ...

照顾别人的感受 , 只会让自己难受 .

有时候辛苦 , 也只能静静看天空 .

很无助 .










咋们第一次一起放孔明灯   XDD 


表姐和他的朋友很搞笑 , 很喜欢作弄人 @@

真的很羡慕他们 , 不管多少年 友谊依然不变  :)

我 和 你们  ,  可能真的有了距离  =D

看着你们 , 你们聊的话题  ;
我根本就插不进去  :')

妈妈说要搬回家乡去 ...

我还在舍不得你们 , 但 我视乎想太多了 .
对学校 , 一点留念 一点不舍 都没有 .

对你们  ,  更是 彻底 失望 !
我们  友谊  永固   ?   我 干   : )

看见 表姐和他的朋友 ,
真的很羡慕他们 .

乡下 没什么不好 ,
如果不是 啊先生 你在这里 ,
我肯定回去了  > <

可是那里没得 SHOPPING    ╮(╯▽╰)╭
可惜  = [ 








很高兴 , 这一路 有你陪伴 .
很可惜 , 我没给你最好的  .
很幸福 , 我们能够拥抱抱彼 . 
很感动 , 你因为我而付出的所有 .

这一步  每一步  走得太辛苦 ,
需要你的肩旁 , 给我安靠 ,
我有你的拥抱 , 如此温柔的心.

没有不变的承诺 , 只有说不完的谎言 .
我做傻子  ,  你做骗子 .
幸福 , 会一直混绕我们  .
这条情路 有你 相守相随 ,
你最珍贵   : D

Dear  Hubby , remember it .

you not the world's best ,
but in my world you are the most b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