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 Robot Brown Blue Heart
COMME ♥ des ♥ FUCK ♥ DOWN ♥ :) ♥

✿ Followers

--- ♔ Love Love

--- ♔ Music

你说一个人的美丽是认真 两个人能在一起是缘分 ♥ :P
By Milk Yumi

✿ My Song

Thursday, 1 September 2011

大臭猪 ;PP

Wheeeeeee  ,,,,,,
今天又是那个臭猪陪我一起逛街 =PPP
本来放他飞机 =[
可是后来没有叻 xPP
我不是 飞机囡 xDD
累死他了咯 ,,
从早上 8 点多起来找我 ,, 到凌晨 4 点去朋友家睡觉 ,,
5 点又被拉出去 ,, 可怜到在 CC 睡觉 XD 
结果因为我说不去了 ,, 又可怜的滚回家睡觉 ,,
一个小时后又被我的突然间 ,, 给拉了出去  XDDDD
[ 很像很可怜那样 XD ]



噫 ,, 那支猪腰我等他 半个小时 ,,
几有 绅士风度 下的咯 >,<
吼 臭猪 ?  






过后走去看有什么戏 =P
要看的戏有没有看到 =[
讨厌 =[
结果我们看 那个那个 又不知道 什么名料 的电影 xPPP



很恶心 >,<
当中那只死猪还抛下我自己坐在那里看哦 ,, 
可恶到你啊 !!! [ 打你 打你 ]


那只 猪 很会吃 = - = |||||


一个人 吃掉 3sandwich ,, 厉害厉害 。。
我吃一个 就饱到想吐 = - = |||



有很多 很多 很多 过程 ,,,,
SKIP SKIP SKIP xPPP



[ 可怜的我被 一直 蠢猪 偷亲 很多次 =[  ] 
臭猪 !!! 



喜欢抱着 猪 ,, 猪的肩膀很好睡的说 = 3 =



7 ,, 我回家 ,,
猪跟朋友出去吃东西 =PP



可怜的他 被我害到破残 =[[
对不起我的猪 =[[




一定累坏了厚 ???
就让你好好休息一晚啦 =PP



明天再跟你算帐  XDDDDD



晚安我可爱的猪 =))
谢谢你陪我度过这 美好的国庆日 =PP



520 xP
希望我们做得到 =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