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 Robot Brown Blue Heart
COMME ♥ des ♥ FUCK ♥ DOWN ♥ :) ♥

✿ Followers

--- ♔ Love Love

--- ♔ Music

你说一个人的美丽是认真 两个人能在一起是缘分 ♥ :P
By Milk Yumi

✿ My Song

Saturday, 3 September 2011

某只猪 ;PP

今天哦 ,, 又滚去 TS 和我的臭猪 走走 鲁 ~
我的猪从 Apple 搭 TAXI 过来家接我 ,,
途中别人发生车祸 ,, 很塞车 !!!
过后接了我就带我去他家 =PPP
只是在家门口外面等他罢了拉 =PPP
然后 TAXI 花了 25++ 巴士 我不知道 xDD


好可怜的笨猪 =[[[
花了很多钱 !!!

又带我去吃 sushi king & baskin robbins



哟 ,, 谢谢了拉 =PPP


那个 sushi king 吃到我真的是饱到想这里走哪里走 = =
TMD 超级饱饱饱饱饱 !!!!!!!!!!!!!!


走啊走啊 ,, 都不知道要走去哪里 ,,
就一直走来走去 ,,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怎样可以那么厉害走到不会累 XD


难道是有个笨猪一起走所以不会 ? XD
哈哈 XD  XP


遇到 晓霖 ,, 我的老同学 XDDDD
哇咔咔咔咔咔 =PPP


那个 凯量 看到我也不叫我拉 = =
你记住 !!!! XD












谢谢那只臭猪拉 :)
因为我被妈妈骂 :(
不过我也有的咯 ,, 不算 !!! 打平 !!! xDDD
也花了不少钱 =[[
对不起涅 ,, 你破费了 :(((








--------------------------------------------------------------------




照片 :)
Sushi King 得给我弄不见了 =[[
抱歉我的猪




 
---------------------------------------------------------------------








谢谢我的猪 ,, 不怕一切的陪我 =]
当你说那句话的那一刻 ,, 我真的真的想疯了 ,, 要哭了 ...
深怕你会一句抛下给我就走了 ...
真的很怕   很怕  < // 3

就算我们在一起后 ,, 那条 水 找你麻烦 ,,
我都不会怕 =D
因为我有个笨猪在我身边 =PP


就短短一个暑假 ,, 我国的很充实 =]]

你这只猪 ,, 真的很可爱 =D


和你一起的时间 ,,过得更加快 =[[[


,, 是第一个 在我走街的时候 ,, 让我感觉到



幸福 ,, 甜蜜 ,, 开心 ,,

是你 ,, 第一个 ,, 真的 !!!


他 ,, 从来没有给我的感觉 ,,
你 给了我 =]]]] 

你 ,, 在我心里一个很重要的位置 ,,

很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