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 Robot Brown Blue Heart
COMME ♥ des ♥ FUCK ♥ DOWN ♥ :) ♥

✿ Followers

--- ♔ Love Love

--- ♔ Music

你说一个人的美丽是认真 两个人能在一起是缘分 ♥ :P
By Milk Yumi

✿ My Song

Monday, 5 September 2011

遗憾 :)

你会有将的决定 ,, 我早已预料
但我还是选者相信 ,, 因为你说过

在一起没有信任就没有意义了。




所以就算是那样 ,, 我还是相信
曾经 ,, 因为我的不信任
我们都吵架 ,, 所以这次
知道是错 ,, 我还是相信。


大家的反对 ,, 我知道只是为了我好
但是 ,, 我真的不想遗憾
很失败的我 ,, 把爱我的你送走
结果惟有承受换来的痛。


我知道自己没有爱错 ,,
原因告诉了你 :)


或许你说得对 ,, 要哭 ,,
在这几天哭完他就算了 ,,
但是能告诉你 ,,
这次的遗憾 ,, 我彻底的讨厌自己


遇到了你 ,, 我没有珍惜 
我没有把握 ,, 是我的错


你的忍耐 ,, 也有底线
是我自己跨越了。


和你一起的时候 ,, 真的很开心
很幸福。


你的拥抱 ,, 很温暖
你的肩膀 ,, 很有安全感


这一切 ,, 都是我曾经拥有过的

你说 ,, 走了的人 ,, 不会再回来 


你说 ,, 是我逼走 ,, 要怪就怪我自己

你说 ,, 冰融了后 ,, 你就会把水倒掉


你说的 ,, 我都记得 。



看见我穿无袖的衣服 ,, 你都会要我穿上你的外套
看见我用手揉眼睛 ,, 你都会不准 ,, 过后温柔的帮我吹眼睛
总是要我吃得饱饱 ,, 要到你满意才行 
你会一直问我这问我那 :)
总用发桥的样子弄我笑 ,, 嘟嘴起来可爱到不行 ,,
喜欢喝萝卜鲜奶 ,, 还要告诉我那里的会比较好喝 :)

不开心的时候 ,, 冰淇淋一定少不了 :)
你说在戏院里不能吵 ,, 所以你说话很小声
但是白痴的我总是到一半才想起自己没有开静音 XD
你连吃醋的样子都可爱到爆炸 =PP
抱着你的那一刻 ,, 我知道自己已经爱上了你 :)

但是我就是那么的不主动 ,,
连对着心爱的你也一样 ,, 没把心里的感觉告诉你 :)


很多很多 ,, 你说过的 ,, 

重复在我脑海里旋转 ,,
你的每一种表情 ,, 每一种情感 ,,
我真的真的   忘记不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