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 Robot Brown Blue Heart
COMME ♥ des ♥ FUCK ♥ DOWN ♥ :) ♥

✿ Followers

--- ♔ Love Love

--- ♔ Music

你说一个人的美丽是认真 两个人能在一起是缘分 ♥ :P
By Milk Yumi

✿ My Song

Monday, 12 September 2011

金马伦 :DD

这几天去了学校举办的 金马伦高原 3 天 2 夜 的旅行 ,,
和很多朋友一起去 xP

很好玩 很好玩 
真的很棒 很棒 很棒 很棒 !!!
虽然当中
有些不愉快的事
但到最后还是有个很完美的句点 :)

第一个夜晚 。

我们被一些白痴的人 恶整 = =

说什么脚莫名出现了 长长 的疤痕 ,,
还留着血 ,, 又什么很严重 ,,
很恐怖 ,, 去了哪里哪里回来就这样 。


我靠你的 '' 凸( ‵o′)

搞到大家那么担心 = =
结果还闹到家长打去告诉老师 ,,
还好没闹到怎样 = =


晚上有情侣抱着一起睡觉哦 xD
但有一对没有 ,, 但还是有发展阿 xD


我就可怜咯 ,, 被人抛弃在一旁 = =
不爽中 。。。

XD


第二个晚上 ,, 有够力精彩的咯 XDDD


晚餐后 ,, 我们走完 PM ,,
过后就开始一间一间店去找看有没有卖 '' 鸡 ''
XD

结果买了不知道多少瓶 ,,
我只知道自己喝了满多 = =
还 过敏 叻 = = 我靠 !!


过程中有够刺激 恐怖 ,,
我们要经过一段 很黑暗 的路 > <


然后差点被老师抓到 > <
立刻像一支箭抱着 '' 鸡 ''
飞上男生宿舍去!!!

SKIPSKIPSKIP

到最后还是没有事啦 =]


我们还喝得很开心 =D

真的是第一次 ,, 大家一起这样过
把所有的不开心 都喝过去 =]

在同一间屋檐下 ,, 我们不熟悉也变成熟悉 

陌生的大家 ,, 尽然连刚睡醒的样子 ,,
粗鲁的吃相 ,, 疯狂玩癫的样子 ,,


都看过 ,, 真的很不可思议 =DD


这次的旅行 ,, 真的很棒 。


虽然我一直 幻想 有 他 在该有多好 ,, 


但只能说一句 : 是我自己想太多 ,, 不该幻想着一切 = =


换来的还不是自己痛。




我们大家 ,,

一起 淋雨 跑回酒店 
一起 冒险 抱酒逃生
一起 累垮 睡成死猪
一起 变成 迟到大王
一起 保存 所有记忆


这短短的 3 天 2 夜
牢牢地锁在我的脑海里 ,,
虽然不愉快的事也有 ,, 但我还是觉得这一切


很值得




因为照片只上传到一张 ,, 真的非常抱歉阿 =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