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 Robot Brown Blue Heart
COMME ♥ des ♥ FUCK ♥ DOWN ♥ :) ♥

✿ Followers

--- ♔ Love Love

--- ♔ Music

你说一个人的美丽是认真 两个人能在一起是缘分 ♥ :P
By Milk Yumi

✿ My Song

Tuesday, 1 November 2011

1.11.11 ♥

很漂亮的日子 :D
也是 [ 他 ] 的生日 :)

生日快乐 ;D

如果没有遇见你、我不会成熟那么多 。
如果没有你、我不会遇见下一个他   : )

想起以前的日子、放下了 ;
的却回忆只有美好的 :D
都是快乐的 :D  

我们 依然是  熟悉的陌生人  :)




-----------------------------------------------------------------------------------------


原来问题  真的很简单
只不过是少了了解
才会变难 


其实  简单就是幸福
但想要 简单
一点也不简单 :)


理解了那么多  又怎样 ?
赫赫**


惟有跟着上天的安排
一步一步
慢慢的走下去  :)


这两天  朋友们都带给我很多欢笑  :D
真的很谢谢你们的关心 

学会很多东西了叻  ><''
原来男生是喜欢将的拉 XD
我知道了 XP

其实  心痛 
没有停止过  :)

就算与你信息  心跳加速
但  过后还是心痛  :)

或许  这就是所谓的 不珍惜  ? o,o
我不知道  =X

两天两夜没吃东西、
难得瘦了少少、
现在又肥回  =  = 
搞错没有啊  ??????

可是、我发现我的胃开始有问题了   : X
SYOK  NYA  ?  XD 

星期四学校 concert   ><''
期待 看那些 表演 :p

就算再痛 、也不想让任何人看见  :)

我与天空来个约定 , 我的悲伤 , 
只有你看得见 , 你的快乐 ,
要分享给我  :DDDD

我要你们幸福 :)

因为你们幸福 , 我才会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