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 Robot Brown Blue Heart
COMME ♥ des ♥ FUCK ♥ DOWN ♥ :) ♥

✿ Followers

--- ♔ Love Love

--- ♔ Music

你说一个人的美丽是认真 两个人能在一起是缘分 ♥ :P
By Milk Yumi

✿ My Song

Monday, 28 November 2011

我想你们 : ' (

钟艺隆 程乐媚 刘倩伊 吴倩情 蒋浩铭   !!!!!!! 
我 很 想 念 你 们 !!!!!!!!


我又不开心了 : '(
我要你们的抱抱 安慰 。


我记得只要我们哪一位不开心  或是很闷的时候  ,
钟先生 会扮演很搞笑的角色弄我们笑  : D


我记得 我有一位 阿4  ,
蒋先生 : D
每当我有什么事需要帮忙 或是很热 ;
我都会找你 , 你也很乐意帮我  : D

我记得我有位 老婆 又是 女儿 ,
程小姐 ; P
你是最最最会耍酷的咯 XD
每次我怎样都好 你还是会把我不明白的功课解释到我明为止 ;(
觉得自己好愚蠢哦 / ~ \


我记得我有位 小情人 : D
吴小姐 : D
你功课很厉害 成绩那么好 , 可是却每次被我们笑你这样那样 XD
走路 又笑  拿水壶也笑 XD


我记得有位 老公仔 : P
刘小姐 : S
你呢真的很小气的咯 讨厌拉 =[、
可是和你有满多同样的心情 , 你也是市场看到我哭 > <





记得那一次我和他也闹分手 ,
看着 老婆 给我看得歌词 ,
我哭了  = ' ]
还被你们 两位 男生看到 > <''

但你们不会大笑 不会到处说 ,
你们反而逗我 叫我不要伤心 不要哭 ,
一直跟我玩 说笑话给我听 ,
很希望现在还有你们在我身边 ,
那么我就不用一个人流眼泪 ,
也没有你们来逗我 和我玩 :"(






老公 老婆 小情人 ;
我记得我们都有说过彼此的坏话 =[
这才是我们可以证明彼此友谊的证据 。

无论怎样 , 我们吵不散 = ']


真的很想你们在我的身边 , 只要我一不开心 ;
我很想抱着你们每一个 , 大大声地哭出来 。

最近做工 ,一直在哪里走来走去 ,
找东西作 , 不想然自己的头脑休息一秒 ,
我觉得很辛苦 很讨厌 ,
为什么我会那样 真不明白 。




刚看了一些东西 , 可以快速的转移目标  :)
我真佩服你 :)  

我彻底认输 我投降 :D


感觉自己很好笑 , 为什么被伤后只要他回来 ,
哄两句 , 我会当什么事都没发生 不会再伤心 ,
好像 小朋友拿了糖果后 , 把所有你对他作事都忘光光了 。



想回到原点 ;
彼此从前只是小暧昧的好朋友 ,
但现在却变成陌生人 。

发觉 , 自己是否走错了  犯错了 
伤了别人  伤了自己 。

哽咽了再哽咽 、
发觉其实眼泪在心里流 。

听到某些曲子、
就会自然而然的有那种感觉 。

你说你要自由 想单飞 、
你去吧  =)

回到你的过去、
你就那么爱暧昧 爱玩 =)

我、成全  
我、祝福
我、放手
你、走吧

= 'DDDDDDD




我有我的好朋友 我有我的家人
我可以很好的 我一定可以 
我 非一般 我可以的 
我一定行  : DD

我不会再听到情歌 以泪洗脸  =]



恋爱最美好的时候 、 就是暧昧 。

热恋和暧昧比起来、暧昧永远长久 。

唯独不让自己受伤 ,相信这是最好的办法 。 
= D







你们五个 , 真的很像我的家人 =[
我什么臭样你们都见过 , 我最爱和你们一起了 = ']

真的很想念你们 , 现在所有的心事都不想和任何人说 。
我只想和你们说 , 只有你们懂我 。

我谁都不想要了 , 我想你们在我的身边 。
我真的不想这样下去 ,你们才是我最好的朋友 。

我不要再哭了 , 我要你们两个逗我笑 。
我不要再痛了 , 我要你们每天陪我 。

你们、
是我最好的朋友 。

我不敢保证永远、
但是你们在我心里都担任着很重要的角色 = ')

朋友、
没有你们今年我根本熬不过去 = ')

谢谢你们 亲爱的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